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参观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 日期:2021-05-08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7日下午,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前往体育中心二楼南平台参观学校“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在志愿者的生动讲解下,支部青年党员通过数百张珍贵的图片史料,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深入感受党的初心使命。党史图片展共分为三个篇章,讲述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为了挽救国家和民族的危亡,无数仁人志士艰苦探索、英勇抗争,最终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的伟大历程。

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回首百年光阴,从上海石库门的星星之火,到嘉兴南湖的点点波澜,中国共产党在泥泞中起步,在曲折中发展,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参观后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学真知、悟真谛、增本领,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