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日期:2021-03-22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耿献辉、林光华、周力、展进涛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本研分党校负责人、思政宣传中心负责人、2021年第一批发展对象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姜海系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树立优良学风;二要坚持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加强督促指导;三要结合“百年农经”,积极创新,增特色强实效。广大党员同志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力戒形式主义,注重过程、效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