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硕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委委员联系指导党支部
  • 日期:2021-01-18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4日,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党委委员徐志刚教授组织开展“立德树人,美育启智”党课学习。会议在第三实验楼713室召开。

“立德树人,美育启智”主题党课,从四个篇章中传递了伟大的革命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抗疫精神和追梦精神。会上,徐志刚强调“党员同学不仅要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党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更要全面学习经济、法律、艺术等多方面知识”。

党课结束后,两个支部分会场开始各自的组织生活。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臧星月进行党支部工作述职,汇报了党支部本年度总体工作,认真分析了目前支部存在的党建学习形式相较单一、工作创新不够等问题,最后提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团队合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举措。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杨带领大家学习了“硬骨头精神”“蒙古马精神”“抗疫精神”“西迁精神”等重要内容,强化了支部党员对相关精神的认知和学习。

最后,两个支部分别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徐志刚分别参加了两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