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21-01-25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参会指导,校纪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炜参会督导。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院长朱晶列席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在自学基础上,组织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和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工作的主要人员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会议主题和重点工作找准查实存在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姜海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聚焦主题,对照党章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联系工作实际,严肃认真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政治站位、担当意识、创新精神、宗旨意识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实在,见人见事见思想、落细落小落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励、锻炼党性的效果。

刘营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规范严肃,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分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同时强调:一要更加重视和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学习,打造学习型班子;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一流人才培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强化共同推进,找准问题、摸准短板,加强综合创新,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廉洁自律,营造维护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