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民主征求意见座谈会
  • 日期:2021-01-19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21年1月19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民主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在第三实验楼725党员实境课堂进行。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院长朱晶,班子成员宋俊峰、耿献辉,资深教师、青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学生代表等共16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围绕学院教学改革优化、青年教师培养、校友工作推进、办学资源整合、学生组织建设、办公环境提升等问题直抒己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对师生员工的声音,朱晶代表班子予以回应发言。

最后,姜海现场明确了分析、采纳、落实师生代表意见和建议的责任分工。

此外,学院还通过个别谈话、设置意见箱、网络征询等方式,向各党支部、各系,各位师生党员、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