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 日期:2021-01-18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理论学习。会议在第三实验楼725党员实境课堂进行。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院长朱晶,班子成员宋俊峰、耿献辉、林光华、易福金参加了集中学习。

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姜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对“伟大抗战精神、伟大抗疫精神、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思考领会,班子成员围绕在历史交汇点上如何以更高站位更大勇气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不怕牺牲不怕困难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社会。

宋俊峰系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耿献辉领学《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林光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求是》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紧扣学习内容,班子成员结合对照检查情况、2021年“百年农经”纪念活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等,深入探讨了“农经百年”精神凝练、课程思政与教学质量全面建设、“三全育人”深化实施、学科交叉合作推进等重要工作思路与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