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博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暨党委委员上党课
  • 日期:2021-01-15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4日下午2:00,博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主题党日,党委书记姜海、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副院长林光华参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朱涛主持会议。

会上,林光华首先为支部党员上《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党课中,林光华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新发展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作为农经学科学生,要将个人发展、学术研究与社会发展、国家大政方针紧密结合。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朱涛从梳理支部党员情况、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信息统计、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费收缴及参与2020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的心得体会等方面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朱涛还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由于博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特殊性,姜海等对支部组织生活、党员学习生活情况,尤其是校外住宿、学业压力、与学校导师的交流等进行了更深入细致地了解,与杨海霞、郑继媛、卞艳等同志进行了较深入地交流。党员同志们在集体学习的同时积极反映学习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如医保、电子邮箱、校外住宿等方面存在的切实问题。姜海等对此深表关切,表示学院党委将尽力帮助争取改善。

会后,姜海、宋俊峰、林光华将联系方式提供给所有党员,真诚表示愿成为各位博士党员最坚强的后盾,学院更是各位博士最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