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硕博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委委员上党课
  • 日期:2021-01-11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近日,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三实验楼725党员实境课堂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委委员、农业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展进涛教授为联系的两个研究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展进涛老师主要为大家讲解了十二点规划以及八大远景目标的具体内容。他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同时展老师也对当前的粮食安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相关的解读。他指出,学生党员要把握宏观形势,紧跟时代,了解并学习新词汇、新思想、新内容,并尝试将其与农业相关研究相结合,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践。

专题学习后,展进涛老师也针对学院的党建工作以及硕博士生党员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各位学生党员征求建议,支部成员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会后,学生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和与老师的讨论,对党的第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学生党员们应该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不断学习,强化自我能力,为今后回馈社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