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砥砺十年 筑梦远航:南京农业大学MBA办学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 日期:2020-12-22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0日,南京农业大学MBA办学十周年庆典在翰苑大厦6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徐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承武,徐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梦旦,江苏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海、副书记宋俊峰,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耿献辉,副院长林光华以及40多位校内外导师代表、各兄弟院校MBA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各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代表、历届校友代表、在校MBA学员等共计200余人出席庆典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耿献辉主持。

刘营军代表学校致辞,向出席庆典大会的来宾、老师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十年来,MBA办学依托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师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已经探索建立了特色鲜明的发展模式。希望未来MBA项目在已有宝贵办学经验的基础上,秉承“诚朴勤仁”的校训,强化MBA项目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与同行高校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南农MBA品牌形象。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十年嬗变,铸就非凡——南京农业大学MBA教育十年回顾》视频,全面总结了十年来MBA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在嘉宾致辞环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代表兄弟高校向南农MBA十周年生日致以热烈祝贺,他表示未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心将同南农MBA中心及在宁其他兄弟高校MBA中心、商学院一起,携手共进、同心协办,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MBA导师代表、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陈超教授在致辞中回顾了南农MBA项目的创办历史。他表示,十年来南农MBA一直在不断努力创新,锐意进取。南农MBA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希望MBA中心能够在下个十年做出更出色的成绩。

MBA校外科创基地代表、徐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唐承武在致辞中指出,南农MBA与徐庄高新区自合作以来,不断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期待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企业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启更多合作。

校友代表发言环节,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与秾相伴的美好时光》主题沙画。

2010级校友詹敏瑟、2015级校友吴凯、2018级校友陈辉作为MBA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分别讲述自身在南农MBA学习、生活的经历与感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祝愿母校MBA能够在下一个十年书写更多精彩篇章。

值南农MBA办学十周年之际,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向学院赠送“诚朴勤仁”卷轴,南农MBA校友会向学院赠送“一帆风顺”摆件,赠送方代表胡亚军秘书长、刘兴龙会长,林光华副院长代表学院上台接受赠礼,宋俊峰副书记代表学院颁发赠送证书。

会上举行了MBA新任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徐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唐承武,江苏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吴江,人行南京分行货币信贷统计处副处长林琳,明特量化董事长赵亮,杭州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戴润静,南京证券投资银行无锡业务部负责人程桂军,山西证券上海固收部执行总经理付英军,深圳汇融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曾再兴,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祖平等9位高管受聘为我校MBA校外导师,姜海书记为新任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在新任校外导师分享环节,吴江副主任、赵亮董事长和付英军总经理作为代表进行了“强化政策导向 放大学术研究成效”“科技金融发展趋势”和“资产管理业务经历概况”的主题分享。

耿献辉副院长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过去的十年对于南京农业大学MBA来说是巩固发展的十年,而未来的十年则是品牌提升的十年,MBA中心将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开拓思维、勇于创新、砥砺前行、开启全新篇章。

庆典大会结束后,庆祝南京农业大学MBA办学十周年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演出人员由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和MBA在读学员共同组成,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将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庆典活动得到了今世缘、爱康国宾、汇鸿集团、华硕电脑、同程旅行、艾津稻园、威龙等企业,兄弟高校MBA中心、联合会以及校团委的大力支持。砥砺十年,筑梦远航,南农MBA教育中心将与广大师生、校友及关心与支持南农MBA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携手共创下个辉煌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