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日期:2020-06-28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6月19日,利用毕业生党员集中返校之际,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春池主持,毕业生党员参加现场会议,未返校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实时参会。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进行了集体理论学习。宋春池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通过十个“一”,支部党员系统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及重要内容。围绕“学习抗疫先锋,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支部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还讨论表决了吴燕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应到15人,实到8人,应到有表决权的7人,实到5人,一致同意吴燕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还汇报了疫情期间思想政治学习情况。

会议最后,非毕业班党员向毕业生党员表示祝愿。宋春池要求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在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性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