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子商务本科生党支部专题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两会精神
  • 日期:2020-06-11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近日,电子商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专题学习探讨。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校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许再银、电商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志趣,围绕“反虐待动物法”、“饭圈文化”、政府工作报告、“从疫情看到中国信心”、“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等“两会”热门话题发表了学习心得及相关思考。预备党员对近期的思想学习状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党员发言后,许再银高度肯定了党员同志的相关汇报,并结合“两会”精神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党支部成员能够坚守初心使命,关注国家大事,不断提升自我,为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