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聚青春抗疫力量 勇担强农兴农使命” ——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
  • 日期:2020-05-09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3日,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凝聚青春抗疫力量,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专题学习。党日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前夕对新时代青年的新寄语、校十二次党代会及十二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以及党支部党员抗疫期间学习及志愿活动等进行学习交流。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姜海参加活动。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何益瑶、梁辛瑜、纪浩杰等分享了个人学习感受,并交流了践行的思路。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十二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并进行交流与讨论。余露芸结合会议精神及未来研究方向,分享了个人对于农经学子时代责任的看法,也分享了更好地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经验;侯海兰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分享了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等的思考。支部党员对各自在家学习和参加抗疫志愿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张一宁分享了在家准备“挑战杯”比赛的心得体会与相关经验和做法;刘蓓分享了居家期间进行学生工作的感想;王崇懿和吴德婧同志分享了参与抗疫志愿活动的心得体会。姜海与支部党员交流指出,经历了新冠疫情抗击特殊经历,更要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三农”工作是关键,作为南农农经专业的学生,要准确理解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自信,要坚定自己选择专业的时代价值自信,要对自己是中国新一代青年充满自信,要积极响应落实党中央各项号召,做好学习科研等具体工作,为身边的亲属和群众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