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博士生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 日期:2019-12-20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3日下午,博士研究生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第三实验楼7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钟甫宁全程参与监督指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开出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新气象。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学院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班子和个人认真做好自学、集体学习、调研讨论、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相关准备工作。会上,支部书记臧星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种等次,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随后,各党员逐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其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客观公正作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