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 日期:2019-12-19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7日下午19时,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在第三实验楼725党员实境课堂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澜主持,本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余澜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余澜同志代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近期的基本情况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近期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