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营销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 日期:2019-12-19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日,营销本科生党支部于第三实验楼725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并组织党委委员专题党课学习、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等工作。党委领导展进涛、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展老师为两个党支部上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做合格农经学者》的专题党课。展老师为我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科学内涵,以及“三个必须”“三个不能”“三个坚定不移”。党课的主要内容是论“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农业、忘记农民、淡谈农村;城乡融合发展;论农村脱贫攻坚。

专题党课结束后,营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李美萱以时间线为轴,详细介绍了营销本科生党支部从2019年9月至今的一系列活动,并以Word文档的形式展示在大屏幕上供大家阅读。

营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管理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欣妍主持会议,要求两个党支部的成员分别汇报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

最后,营销本科生党支部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讨论表决以及接受预备党员工作。本次投票采取无记名形式,选票回收后公开唱票。本支部共有正式党员三人,分别是李美萱、王猛、严泽轩。三人均赞成刘佳慧成为正式党员。之后,四名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投票。本支部的发展对象分别是杨雨然、田慧文、张国淼。四名正式党员均赞成接收杨雨然、田慧文、张国淼为本支部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