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日期:2019-11-05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11月5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参加指导,院党委书记姜海、院长朱晶等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逐一自我检查。领导班子紧扣“18个是否”,全面查找了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营军重申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目的、要求及重要意义。他指出,找差距找问题不是目的,目的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能力,最终更好地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