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
  • 日期:2019-10-28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实干担当本领”。院党委书记姜海、副书记宋俊峰、副院长耿献辉、林光华、易福金参加了学习。



会上,姜海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与纪律作风相关的重要内容。随后,领导班子一起学习了“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优秀共产党员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

结合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领导班子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悟。林光华表示,此次全面系统地学习“纪律作风”相关规定,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不仅体现在对象的范围上,也体现在对党员同志、领导干部政治、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细致系统地要求上。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实干担当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