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交流
  • 日期:2019-10-28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员集中轮训计划,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暨第二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各党支部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针对近期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姜海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与严肃性。

姜海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支部工作相关内容,并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试调研。

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组织者和带头人,是基层党建工作的“灵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对党支部书记的培训教育。9月30日,主题教育开展前期,学院党委就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上,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永钦做主题发言,各党支部书记交流体会姜海领学了《南京农业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

一、要正确认识并敢于担当党支部书记重要责任;

二、要主动作为并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三、要善于总结并积极创新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

四、要主动学习并努力提升党支部书记素养能力;

最后,要有信心,学院党委全力支持党支部书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