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学习
  • 日期:2019-10-22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姜海、院长朱晶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姜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林光华做《立德树人提高农业经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主题汇报。汇报指出,第一,提高农业经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必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提高农业经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必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包括:农业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必须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必须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支撑、必须贯彻好新发展理念。第三,提高农业经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要着力抓好改革落实,涉及到:改革人才培养机制、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教学评价体系、发挥科学研究的支撑作用、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方面。

围绕本次学习主题,领导班子成员就立德树人与教师考核、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网络课堂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