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院组织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
  • 日期:2019-09-30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海、副书记宋俊峰,副院长林光华、易福金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一行30余人,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切实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江苏省上下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接受党性教育,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undefined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在党建新气象专题展区,姜海带着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成就。

本次学习是院领导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重要的现场学习,也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重要组成部分。学习中,电子商务本科生支部书记张晗表示“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是国家和前途的命运所系,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幸福之所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的领导下,一幅更美的中国画卷正徐徐展开。”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第二支部书记王文钰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也应像前辈们一样,以为国为民的事业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支部党员贺笃志表示“今天的展览让我直观地感受到祖国70年来取得的成就,能赶上这个伟大的时代,我感到无比幸运和自豪,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祖国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