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体理论学习
  • 日期:2019-09-26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9月25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我院领导班子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院党委书记姜海、院长朱晶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姜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并结合学院发展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涉农高校历史贡献的肯定转化为学院教师、学生对自身职业(专业)选择的荣誉感,增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阐明的新时代国家需求转化为学院教师、学生对自己职业(专业)学习的自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的持久动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涉农高校历史使命的殷切期盼和重要要求转化为学院师生员工对岗位工作、学习科研的责任心,更加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服务乡村全面振兴事业中去,更加精准地选择研究命题、明确学习方向,更加有效地融入新时代逐梦潮流中去,努力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朱晶等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工作发表了学习感悟。

会上,姜海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针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院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要求,强调了院领导班子要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切实发挥“关键少数”和以上率下的作用,确保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质量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