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日期:2019-09-23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三实验楼7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海、副书记宋俊峰、副院长林光华、党委委员展进涛、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姜海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宋俊峰、林光华做补充发言。

会议现场

会上,姜海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姜海指出,教师党支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中;学生党支部要结合专业,创新学习形式,全方面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将带头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大力支持党支部开展相关工作,并定期督查各项活动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有力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