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日期:2019-09-23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第三实验楼716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钟甫宁、耿献辉、周力、易福金等出席。

会议现场

姜海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领导机构起草过程及方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了加强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同时研究了学生党支部设置调整方案,审议并任命了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