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贵州省麻江县黄泥村扶贫募捐倡议书
  • 日期:2019-07-09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倡 议 书

 

各位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方案,积极响应学校定点扶贫“南农麻江10+10行动计划”,学院正在大力推进麻江县黄泥村定点扶贫工作。

黄泥村位于谷硐镇东南部,总面积9.6平方公里。村集体经济薄弱,产业发展滞后,农户的经济收入主要来自于外出务工。目前,黄泥村尚有13户27人未脱贫;需要教育扶持的在校生有18人,其中属于贫困学生的有16人。他们都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

为了在黄泥村脱贫的路上贡献一份力量,在此,我们诚挚地发出爱心捐款、捐书的倡议。希望各位老师、同学,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情。

捐赠时间:2019年7月10 -16日(节假日除外)

捐赠地点:第三实验楼725 党员实境课堂

我们承诺:本次募捐的所有钱物将会由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亲自带赴黄泥村,并全数赠与当地贫困户与贫困学生。

 

我们真诚欢迎您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事业!我们衷心地感谢您的爱心和善举!祝福您!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