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经贸系教师党支部专题学习
  • 日期:2019-06-21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8日下午,经贸系教师党支部于第三实验楼906会议室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周力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姜海、副书记宋俊峰参加本次学习交流。

undefined


会上,周力系统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内容及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在分享个人学术研究、科研团队管理的经验基础上,他认为,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当崇尚学术民主、坚守诚信底线,要反对浮夸浮躁、投机取巧,反对科研领域“圈子”文化。

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围绕“科学家精神”、“作风学风”、“职业道德”等主题,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经历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院党委书记姜海做总结性发言。他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形式给予高度认可,并勉励支部教师党员,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应当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文件精神,不忘使命,立德树人。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举办,为教师党员进一步提高立德树人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经贸系教师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组织活动质量,努力打造基层党建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