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全体会议
  • 日期:2019-03-22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支部工作质量,深入推进党委各项重要工作部署,2019年3月21日,于第三实验楼716报告厅,经济管理学院特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全体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党务秘书师慧、辅导员张杨、李扬、郑琼婷,经济管理学院所有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文件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姜海书记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学校重要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党员大会、学校“两委”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姜海书记尤其强调了“学习强国”APP使用与党员日常学习管理;传达了学院党委会研究讨论的本学期思想政治教育与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要点。最后,姜海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文件精神,严肃规范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做细做实做好党支部工作,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