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民主征集学院领导班子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 日期:2019-01-10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我院将于近期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发【2019】2号)文件要求,现征集教师、学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征集意见和建议重点集中于以下方面:

1.思想政治方面:

牢树“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

2.精神状态方面:

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有担当敢作为,结合师生员工关切的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3.工作作风方面:

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立德树人,务求实效。

 

请有意见和建议的师生,将相关意见和建议在1月14日下午17:30前发到cem@njau.edu.cn邮箱;或将相关意见和建议(纸质稿)投入“2018年经管学院民主生活会意见箱”(第三实验楼7楼西侧信箱)。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