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博士研究生新生党支部组织“我与书记面对面”主题党日
  • 日期:2021-10-29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6日,在“农经百年”纪念庆典结束之际,博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与书记面对面”主题党日,经济管理学院全体2021级博士研究生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海与新生博士研究生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会上,围绕农经百年纪念活动,结合科研学习计划,博士研究新生逐一分享了观摩体会与感悟、学习心得与启示、个人发展计划等。姜海对博士研究生新同学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历程,学院学生尤其是博士研究生培养目标,希望博士新生传承发扬“农经百年精神”,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新时代、新征程国家、人民的重大需求出发,厚植情怀、勇担使命,迈出校园、深入基层,扎根中国大地做大文章,走出国门讲好中国“三农”故事,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中成就自己。最后,姜海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特色,对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建议,按照党建与专业学习、科学研究“双融双促”思路,扎实做好支部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在凝聚力量、引领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