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及全国两会精神
  • 日期:2021-03-31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北京召开。

3月23日,管理学硕士第三党支部于第三实验楼725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会上陆晗和纪浩杰同志通过PPT首先进行系统领学。其他党员同志纷纷结合专业知识、个人发展等进行了讨论,发表了看法。

会上,同志们还分享了寒假期间志愿者活动的经历及感悟,并回顾了寒假期间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研究生“返家乡”红色专项实践活动暨“学‘四史’,看家乡”主题调研的报告成果。最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本学期工作及思想政治学习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