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博士生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 日期:2021-01-15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3日上午,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第三实验楼725党员实境课堂进行。学院党委委员、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周力参与指导。

会前,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深入学习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体会“我是党员我先上”精神,并开展交流和研讨。支委班子和个人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认真梳理查摆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宗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种等次,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各党员逐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情况,党员同志们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党员们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