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2018备份>>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佳源国家控股有限公司招聘总裁秘书

     2016年11月28日


    佳源国际集团成立于 2003 年,经过数年发展于 2016 年 3 月 8 日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 02768.HK。自成立以来,一直凭借着“做大做强”的渴求,不断提升开发管理水平,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保持了每年的快速增长,2016 年佳源集团名列中国五百强房企第40名。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由于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一位总裁秘书的职位。

一、职位名称:行政助理

招聘部门:总裁室

招聘人数:1人

截止日:2016-12-18

招聘职位:行政助理

工作地区:南京

工作性质:全职

工资待遇:面议

工作经验: 有学习写作能力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性别要求:男

年龄要求:30岁以下

身高:1.7米至1.75米间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年龄:30岁以下。
2.学历背景:本科,行政管理、工商等文科类专业;
3.工作经验:有实习经验;
4.基本技能和素质:
    能够有基本的英语沟通能力,并过国家4、6级英语,有写作能力和学习能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能力,性格要求善良诚实,不怕吃苦,全身心能够投入工作中的人能够优先考虑。


简历接收邮箱:jintao.zhan@njau.edu.cn。

CopyRight © 2018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