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2018备份>>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4年暑期实习生项目招聘简章

     2014年07月04日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2014年暑期实习生项目

招聘简章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也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完成财务重组的国有控股银行、第一家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和第一家在境外公开上市的内地商业银行,2007年5月,交通银行成功回归A股市场。2007-2012年交通银行连续五年跻身《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营业收入排名第243位,较上年提升83位;列《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全球1,000家最大银行一级资本排名第23位,较上年提升7位。截至2013年12月末,交通银行资产总额达5.96万亿元。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现管辖徐州、连云港、扬州、泰州、南通、镇江、常州、盐城、淮安、宿迁10家分行,拥有222个网点和270个自助银行,员工6000余名,是交通银行系统内首家实现地级市机构全覆盖的省级分行。其中南京地区共有人工网点63家,离行式自助银行55家,离行式自助单点102个。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是交行系统内的重点骨干行,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连续多年在系统内排名前列。

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型银行之一,交通银行正向着“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一流金融企业,召唤一流人才,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现诚邀2015年应届硕博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加入2014年暑期实习生项目,热诚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你与交通银行共建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暑期实习生,30-50人。

二、培养目标

为有志于从事金融事业的莘莘学子提供实践锻炼平台,通过集中培训、导师带教、项目实践等实习活动,帮助实习生了解商业银行的基本运营,储备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为从学生向职业人的顺利转变奠定基础。

三、实习时间及地点

实习时间:7月中旬至8月中旬;实习地点:南京市。

四、基本条件

1.将于2015年6月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业不限,在校表现优异、成绩突出,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优先;

3.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决策、管理潜质;

4.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志于从事经济金融类工作。

五、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投递简历的方式,填写附件中的《实习生登记表》,发送至 jiaohang_hr@qq.com ,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10日,请尽早投递。联系电话:15850578812

六、注意事项

1、所有应聘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报名方式要求投递《实习生登记表》,其他类型简历投递方式均属无效。

2、应聘者对本人投递简历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信息,本公司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3、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本公司将在7月中旬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以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四年七月一日

CopyRight © 2018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