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对2020年“SRT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 日期:2020-11-28
  • 编辑:叶潇奕
  •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各位指导教师: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教实【2020】186号《关于做好2019年未结题“SRT计划”项目结题及2020年“SR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及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学院将对2020年立项的“院级SRT项目”、“校级SRT项目”、“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SRT等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统一安排在12月9日(周三)下午2:00进行,具体地点待定。

二、检查方式

1、由于立项项目较多,本次SRT计划等项目检查采用分组汇报方式进行,具体分组后续通知;

2、每组聘请3名专家组成“SRT项目工作组”,对本组学生主持的SRT等项目进行检查;

3、所有院级、校级项目使用口头汇报,国家级、省级项目使用PPT汇报,每组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4、国家级、省级项目还需要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标准及评价表”,然后一并交学院教务办。

三、检查内容

1、所有项目主持人均需下载“中期检查报告”,填写后交予指导教师审查;

2、项目主持人向院“SRT项目工作组”进行项目实施过程及研究进展情况汇报;

3、“SRT项目工作组”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给予建设性的指导,对各项目认真审核、签署意见后,统一交学院教务办汇总。

4、凡2020年立项的院级SRT项目(8项)、校级SRT项目(35项)、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6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6项)、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计划项目(1项)均需接受中期检查。SRT考核要求将对项目组每位成员进行打分,各项目主持人及参加者对此次检查工作要高度重视,需全员到场。

5、各分组要安排同学轮流作为会场记录人,着重记录专家对项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拍摄能够反映本项目接受检查的照片3张。

6、国家级、省级、校级和院级项目请登录南京农业大学网上办事大厅后进入SRT管理系统http://nausrt.njau.edu.cn/System/Home/Index填写中期检查材料;国家级、省级项目还需在https://jsgjc.jse.edu.cn/cxcypt/Index/中填写中期检查材料。

 

四、其他

1、所有项目主持人需及时与项目指导教师联系项目中期检查事宜,不得以任何理由不参加中期检查;

2、所有项目主持人须在12月5日上午11:00前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到当组负责人处(份数参照当组考核组老师数,等学院通知),供“SRT项目工作组”检查时用,否则不予参加中期检查;

3、检查结束后,所有项目主持人须在12月12日下午5:00前根据“SRT项目工作组”的意见,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完成《SRT中期检查报告》的修改,同时完成网上提交及指导教师审核工作;

4、所有项目主持人须在12月12日下午5:00前《SR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发表的论文、调研问卷及报告、文献综述等材料和中期检查现场照片3张的电子版本汇总到各组负责人处(文件命名:以“立项类型+项目编号+主持人姓名+联系方式”)各组负责人汇总本组材料后统一按照规定格式发送到jmjwb@njau.edu.cn邮箱。

五、注意事项

⑴各项目负责人需提前准备好PPT,在规定时间(3分钟内)做汇报,并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汇报时各组提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稿4份供评审老师使用。

⑵中期检查结束后各组需根据评审专家意见、指导教师意见进行修改后上交材料:①各项目中期检查纸质材料一份,②各项目中期检查电子文档。以上材料请于2020年12月12日前交到学院教务办,各项目中期检查材料需于12月12日前完成系统上传。


 

联系人:叶老师  办公室:第三实验楼705 

联系电话:84396037  E-mail: jmjwb@njau.edu.cn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