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通知
  • 日期:2020-10-16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各位党员: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校党委审核批准,定于2020年10月21日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健全学院党组织领导班子,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

2.审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3.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情况,提请大会讨论并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见,确定候选人;

4.选举产生新一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

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名额及候选人名额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拟设委员9名,提名候选人11名;书记1名,副书记1名。

四、选举办法

1.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由党员大会采取候选人数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比例选举产生。

2.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实行等额选举,由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新一届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

以上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