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经管学院硕士论文送审及答辩时间安排
  • 日期:2020-09-11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内容

时间安排

内 容 要 求

抽检及答辩申请

10月10日前

1.按计划修完本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达到规定总学分,参加一定时数的教学实习和社会实践并完成学院规定的公益劳动量。

2.完成了硕士学位论文的研究和撰写工作。

3. 已全部缴纳研究生培养费。

4929日前完成并通过论文相似度检测(具体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5. 9月29日前完成研究生院硕士论文抽检系统登录

(9月29日前向院研究生办提交经导师签字认可的《南京农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定稿导师意见表》,同时登录研究生管理进行抽检申请。抽中的研究生除向学院提交论文送审外,10月10日前还需向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北楼D412)提交双盲评审学位论文,详见备注。

6.10月10日前向院研究生办(第三实验楼705)提交:

①经导师签字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纸质版(同时电子版请发至jglw@njau.edu.cn

②学位论文送审稿一式两份(需隐去姓名、学号、导师姓名、在读期间发表学术论文情况,只填写专业名称、研究方向)

③《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一式两份(需隐去姓名、学号、导师姓名,只填写论文题目、学科专业)

论文评阅

10月上中旬


论文

答辩

11月中下旬

1.答辩时效:从《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发出到论文答辩间隔不少于二周。

2.通过答辩后,一周内向答辩秘书提交下列材料:

①《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一份。

②《学位申请书》一式三份(申请学位者)。

③《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二份。(要贴2寸彩色证件照)

④《知识产权认定书》一份。

⑤《论文发表情况表》一份及发表论文复印件(申请学位者)。

⑥《授予学历硕士人员登记表》一份。

⑦学位论文简装4本。

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件名为学号+姓名)

⑨《2020年硕士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1份(需本人签字)。操作方法: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答辩与学位信息维护”,在“我的学位信息”里点击最下方的“申请答辩”按钮(必须操作),然后点击“学位信息维护”,填报学位信息。(包括“学位信息采集”、“答辩准备信息录入”、“决议录入”三个栏目均需要准确填报完整,其中学位信息采集表需打印后本人签字提交<此表为上报教育部学位信息,不得有误>)。

3、通过答辩后,按规定根据《离校存查表》相关栏目到有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时,尚需提交论文一本。同时需网上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http://202.195.243.16/tasi/main.asp?lang=gb)。

4.通答辩后,一周内向院资料室(第三实验楼618)提交学位论文1(精装)

备注:1、硕士答辩有关表格下载处(学硕和专硕不同):

 2、被研究生院抽中参加论文双盲评阅的同学,请凭导师签字确认的《南京农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定稿导师意见表》到学位办(行政北楼D412)提交申请,否则不予送审。申请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xwb@njau.edu.cn:(1)隐去致谢、个人及导师信息的PDF格式论文(命名格式为:10307_二级学科代码_论文编号_LW.pdf,如10307_090101_20142012201001345_LW.pdf);(2)PDF格式评阅书(命名格式为:10307_二级学科代码_论文编号_ZPB.pdf,如10307_090101_20142012201001345_ZPB.pdf),硕士评阅书请去掉评阅书上的个人信息和导师信息;(3)EXCEL格式的论文送审信息表(见附件1) 。邮件名称请标注“学号+姓名+申请盲审”,邮件内容含送审人学号、姓名和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