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7月博士论文答辩通知
  • 日期:2020-07-22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本次博士论文答辩具体信息请见附件。

 

1、请各位参加答辩的同学于7月22日中午12点前向答辩秘书提交答辩论文电子稿(lifenmiss @njau.edu.cn);

2、请各位答辩同学填写《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修改报告》,填好后和论文评阅意见复印件一起打压缩包,于7月22日下午2点前交给答辩秘书;

3、7月22日下午5点前各位同学凭答辩申请表和论文评阅书,到研究生院学位办领取论文质量评议表交给答辩秘书(可委托在校师生或答辩秘书办理);

4、答辩同学请准备20分钟左右的ppt;

5、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

7月23日(周四)下午5点前务必向研究生院学位办(金陵研究院D412)提交下列材料(可委托在校师生或答辩秘书办理)

①《博士学位申请书》一式三份:

②《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二份(需贴本人像片);

③《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三份;

④《博士学位论文质量评议表》一套;

⑤ 学生证:全部交回注销。若有遗交,请本人登报挂失,凭收据注销;

⑥《研究成果知识产权认定书》一份;

⑦《研究生在校期间论文发表情况表》一份和发表论文复印件;

⑧《授予学历博士人员登记表》一份;

⑨ 学位论文(4本简装);

⑩《申请博士学位人员简况表》一份及电子稿(注意:所有发表的论文都写上,与博士论文有关的放在前面,关系较小的放在后面。一定要写全)。

(11)《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一份

(12)《2020年博士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1份(需本人签字)。操作方法: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学位信息维护”,填报学位信息。(包括“学位信息采集”、“答辩准备信息录入”、“评阅人登记”(填写从学号到英文摘要部分)、“决议录入”四个栏目均需要准确填报完整,其中学位信息采集表需打印后本人签字提交<此表为上报教育部学位信息,不得有误>)。

7月23日(周四)下午5前向答辩秘书提交下列材料(答辩秘书收齐后统一提交至院研究生办(逸夫楼5017))

① 学位论文1本(简装);

② 学位论文电子版;

③《研究生在校期间论文发表情况表》一份;

④《博士学位申请书》一份;

⑤申请博士学位人员简况表(电子版);

 ⑥《内部转账凭证》

7月28日前到院资料室(第三实验楼618)提交学位论文1本(精装)

7月30日前到校图书馆提交下列材料:

① 学位论文1本(精装)

② 网上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

请各位同学按学校和学院要求完成以上所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