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参加2020年上半年送审、答辩、学位申请的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相似度检测的通知
  • 日期:2020-02-25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从2013年起,对所有参加送审、答辩、学位申请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在预答辩及送审前均需进行相似度检测。

现将具体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论文

1、3月27日上午12点前请将学位论文电子稿发送至相似度检测专用邮箱 jglw@njau.edu.cn , 邮件主题为“硕士检测+姓名+学号+专业+导师姓名”,尽量使用南农邮箱发邮件。邮件中请同时附上导师同意进行论文检测的证明材料(短信或邮件截屏)。

二、博士研究生论文

1、4月4日下午5点前请前学位论文电子稿发送至相似度检测专用邮箱 jglw@njau.edu.cn , 邮件主题为“博士检测+姓名+学号+专业+导师姓名”,尽量使用南农邮箱发邮件。邮件中请同时附上导师同意进行论文检测的证明材料(短信或邮件截屏)

三、学位论文电子稿提交要求(个人对提交的内容负责,院办不做任何修改和鉴定):

1、论文只需提交从目录到结语部分

2、学位论文需为word(保存为doc,不能为docx格式)、pdf等文本格式,命名格式为:“学院号_学号_姓名”,(经管学院代号为006),如“006_2012001000_李四”,不得更改学位论文命名格式。检测提供的word或者pdf文档格式必须与归档论文一致。提交检测的论文不再进行编辑处理,直接导入检测系统进行检测。

四、检测结果反馈

1、所有论文检测完需1~2天时间。检测系统检测后详细结果会通过邮件形式反馈给学生本人和导师(给学生反馈的邮箱即为学生的发件邮箱)。

 

提示:

1、请参照《经管院的学位论文查重标准》详见附件

2、请研究生务必按照以上的时间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影响送审和答辩。

3、每篇论文最多只能检测2次。

 

经管院研究生办

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