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授开放研究课程申报的通知
  • 日期:2020-02-23
  • 编辑:刘莉
  •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授开放研究课程”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3月2日(周一)前,将“附件1教授研究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2教授开放研究课程申请表”及“附件3教学大纲格式及说明”的电子稿发送至院教务办。其中已经开设过的课程无需再报送附件2和附件3,只需将附件1发至院教务办;教授开放课返校后安排上课(第6周左右),具体等学生返校后选课后安排,学校规定不得在线授课

教授开放研究课程”旨在通过学校知名教授利用课堂向学生展示其科研团队、研究室的最新科研成果、研究技术与方法及相关领域世界前沿的最新科研动态与研究技术与方法。原则上由具备教授职称的教师开设,课程名称需包含“研究方法”“研究前沿”“研究进展”等字眼。

学生选修开放研究课的学分,计入专业拓展教育本专业推荐选修课学分,也可计入创新创业选修课学分。


联系人:刘莉    联系电话:84396037  邮箱:jmjwb@njau.edu.cn

附件1:教授研究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

附件2:教授开放研究课程申请表

附件3:教学大纲格式及说明

附件4:南京农业大学关于教授开放研究课程的相关规定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