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9-12-09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12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院办(第三实验楼705)。



各学院: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南农大研培﹝2019﹞74号,组织开展2019年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旨在通过研究生在线课程的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改进研究生课程教学方式及效果,加强优质课程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范围

    1. 适合线上教学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研究生课程。

    2. 本次把《研究生论文写作》课程纳入建设范围。

    二、项目申报

   1. 学院整合课程资源、统筹规划建设项目,做好遴选推荐工作。

   2.《研究生论文写作》等公共类课程,鼓励交叉学科或学院联合申报。

   3. 课程建设负责人填写《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

    三、项目建设

    1. 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1年,建设课程须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上线运营及校内教学实践应用。

    2. 研究生在线课程项目首次建设,学校统一依托国家级在线教学平台提供课件制作的技术服务。

    四、时间安排

    1. 12月20日前,将纸质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1)1份送研究生院培养处,《南京农业大学在线课程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meize@njau.edu.cn邮箱。申报联系人:康若祎,电话:84395392。

    2. 12月27日前,研究生院审核,组织专家评审立项。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