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招收推免生复试安排(部分专业面试时间调整)
  • 日期:2019-09-20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一、所有推免生均须经过面试考核方能接收。

二、面试内容包括专业综合知识测试、外语交流能力测试和综合素质能力考核。面试计算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综合知识测试、综合素质能力和外语交流能力测试和考核三项考核满分分别为40分、30分、30分,三项合计为面试总成绩。面试小组根据总成绩确定拟录取专业和导师。

三、面试具体安排:

1、报到、验证材料 地点:第三实验楼706(南京农业大学南大门出来西拐100米)

9月25日(周三)上午8:30 - 11:30 (农经专业学生可与面试交叉进行)

2、报到需携带的材料:

(1)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政治思想情况表》、《推免生申请表》、《直博生申请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4)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和外语水平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3、面试

专业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农业经济管理

9月25日(周三)上午8:30

第三实验楼716

国际贸易学

9月25日(周三)下午1:00

第三实验楼713

国际商务、农业管理

9月25日(周三)下午4:00

第三实验楼912

产业经济学

9月25日(周三)下午2:00

第三实验楼1001

企业管理

9月25日(周三)下午1:00

第三实验楼1101

技术经济及管理

9月25日(周三)下午2:00

第三实验楼1110

*面试期间考生可在第三实验楼706报告厅等待和休息

四、接收程序

通过学院选拔并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申请人,请于2019年9月28日登录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教育部推免系统”)按照院系拟选拔的专业和研究方向(导师)填报相关志愿,未按前期拟选拔专业和研究方向(导师)填报志愿者视作自动放弃。

学校在教育部推免系统中对申请人及时发出“同意复试”和“同意待录取”的确认,同时要求被我校“同意复试”和“同意待录取”的申请人尽快进行“同意参加复试”确认”和“同意被录取”确认。未接收满的专业对超过12小时未回复我校确认信息者视为自动放弃,学院实施替补录取。

五、其它

1、学校向录取为全日制非定向的推免研究生提供助学金以及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各种冠名奖学金。

2、学校设有校内硕士研究生“三助”岗位。

3、全日制研究生还可申请国家信用助学贷款。

4、来自原“985”、“211”高校的推免生,且录取为我校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含直博生)可申请减免3年学费。

5、有意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的推免生,可以事先联系导师,申请直博生。录取直博生的同学,入学后注册为博士生,领取博士生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