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暑假研究生学习室管理的通知
  • 日期:2019-07-08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充分考虑到同学们的假期学习安排,今年暑假学院研究生学习室不再关闭,硕士生学习室(第三实验楼920/925) 、博士生学习室(第三实验楼1020/1025)继续开放。但请同学们务必遵守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确保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环境。

请值日同学做到

1、根据学院排班表进行值日。

2、值日当天需负责机房安全和卫生工作:早上8:00开门窗、晚上10:30锁门窗、关闭空调,同时将钥匙交给第二天值日同学。

3、值日当天打扫学习室公共地区卫生。

4、督促其他同学保持个人桌位卫生整洁,不允许在学习室内进餐。

 

请每位同学做到:

1、凡暑假期间进入使用的研究生同学,必须执行相应的规章制度,服从值班人员管理,自觉爱护机房的各种设施,机房的设备、设施和重要物资不得随意搬动。

2、每天在机房学习的同学自行打扫各自座位卫生,不允许乱堆杂物。室内严禁私自使用暖手宝、热得快、热水杯等大功率电器,不得带其他外来人员进入机房。违反规定者取消使用资格。

3、每位同学必须提高安全意识,防止意外发生。遇到可疑情况或存在的安全隐患应及时向总管理员或学院报告。

 

硕士生学习室(920/925)  暑假总管理员:刘贤石

 

博士生学习室(1020/1025)暑假总管理员:郭江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