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斯特灵大学Lain Black教授《消费心理与可持续发展市场分析》学术报告
  • 日期:2019-06-24
  • 编辑:夏德峰
  • 浏览次数:

题  目:消费心理与可持续发展市场分析

报告人:Lain Black  教授

        斯特灵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

时  间:20196月25日(周二)上午10:00

地  点:第三实验楼706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交流!

 

嘉宾介绍:

    伊恩·布莱克教授,斯特灵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可持续消费观教授,曾在爱丁堡大学,悉尼大学,赫瑞瓦特大学和斯特莱德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任教,教授过数以百计的中国学生。研究方向为可持续发展营销观,消费者行为分析论,品牌与营销管理理论,特别关注于气候变化与可持续性发展的关系,消费者对稀缺性的处理等。被国际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任命为可持续消费观的负责人,并将在 2019 年南京峰会上发布自己的研究论文成果。曾在《心理学与营销》;《欧洲营销杂志》;《营销快报》;《可持续发展》;《商业研究杂 志》;《营销管理杂志》;《消费者行为杂志》等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核心论文。任苏格兰地球之友的董事会成员及公益智库董事,长期为医疗保健行业,公共福利机构和政府 机构提供可持续发展提供学术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