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寒假研究生学习室管理的通知
  • 日期:2019-01-17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关于寒假研究生学习室管理的通知

1、 硕士生学习室(第三实验楼920/925):

硕士生机房(第三实验楼920/925)将于1月21日(周一)下午4点关闭,寒假期间不再开放,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并在1月21日(周一)下午4点前及时将自己的物品带走。逾期作无主处理。1月21日当天排班值日同学请及时打扫好卫生,并将钥匙还至院办。学院当天统一关闭门禁。2月25日统一开放。

 

2、 博士生学习室(第三实验楼1020/1025)

考虑到今年过年时段和博士同学的实际学习需要,博士生机房(第三实验楼1020/1025)1月25日(周五)下午4点关闭。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并在相应时间段前及时将自己的物品带走。逾期滞留该机房的个人物品统一做废弃物处理。1025/1020学习室值日同学请及时打扫好卫生,并于1月25日将钥匙交给值班管理员王越同学。学院当天统一关闭门禁。2月20日统一开放。

凡寒假期间进入使用的博士同学,必须执行相应的规章制度,服从值班人员管理,自觉爱护机房的各种设施,机房的设备、设施和重要物资不得随意搬动。

每天在机房学习的同学自行打扫卫生,不允许乱堆杂物。室内严禁私自使用暖手宝、热得快、热水杯等大功率电器,不得带其他外来人员进入机房。违反规定者取消使用资格。

每位同学必须提高安全意识,防止意外发生。遇到可疑情况或存在的安全隐患应及时向学院报告。

 

博士生学习室(1020/1025)寒假值班管理员: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