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经济管理学院招收推免生复试安排
  • 日期:2018-09-19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2018年经济管理学院招收推免生复试安排

 

一、所有推免生均须经过面试考核方能接收。

二、面试内容包括专业综合知识测试、外语交流能力测试和综合素质能力考核。面试计算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综合知识测试、综合素质能力和外语交流能力测试和考核三项考核满分分别为40分、30分、30分,三项合计为面试总成绩。面试小组根据总成绩确定拟录取专业和导师。

三、面试具体安排:

1、体检:9月21日(周五)上午8点

按照校医院统一安排,9月21日(周五)上午8点在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时请空腹、自行打印体检表、携带一寸或两寸照片1张、体检费23元。

2、报到、验证材料 地点:第三实验楼705

9月21日(周五)上午8:30~11:30 

报到需携带的材料:

(1)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政治思想情况表》、《推免生申请表》。

(4)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和外语水平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3、面试 地点:第三实验楼(南京农业大学南大门出来西拐100米)

专业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农业经济管理

9月21日(周五)下午2:00

第三实验楼1001

国际贸易学

9月21日(周五)下午2:00

第三实验楼713

国际商务、农业管理

9月21日(周五)下午4:00

第三实验楼1101

产业经济学

9月22日(周六)上午8:30

第三实验楼901

企业管理

9月22日(周六)上午9:00

第三实验楼1101

技术经济及管理

9月22日(周六)上午9:30

第三实验楼1001

 

四、接收程序

9月22日起,已审核通过的推免生通过“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注册。

9月28日起,推免生在推免服务系统填报志愿,学校分批次审核申请人信息,本着先申请先审核的原则,择优选拔。

按照“推免服务系统”进程,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向审核通过的推免生发复试通知。

所有接到复试通知的推免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并参加相关学院组织的复试,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学院在复试后将拟接收推免生名单报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核,并由研招办向拟接收的推免生在推免系统中发出待录取通知,接到待录取通知的推免生须在接到通知的24小时内“确认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我校将有权替补后续推免生。

五、其它

今年我校政策:来自原“985”、“211”高校的推免生,且录取为我校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含直博生)可申请减免3年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