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2018-2019学年度“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申报公告
  • 日期:2018-09-04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以下简称农研院)是清华大学涉农学科交叉研究平台,致力于建设服务国家“三农”决策的一流智库,培养涉农学科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基地,繁荣中国农村改革发展理论的一流学术研究平台。

为促进研究人才培养,激励青年学生致力于三农问题研究,农研院自2013年启动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项目,面向三农问题研究领域的在读博士研究生,资助其开展学位论文研究。现将2018-2019学年度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申报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助额度

本期奖学金资助额度为每人1万元。

二、申报者基本条件

1、国内在读博士研究生,申报时应已完成博士学位论文开题,且距离毕业(答辩)至少1年时间。

2、申报者选定的博士学位论文研究方向为三农问题研究领域。

3、申报者需征得博士阶段导师同意,并填写导师推荐意见提交农研院。

三、申报材料

1)《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申报表》(含导师推荐意见);

2)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或计划书;

3)已有科研成果及科研能力证明材料(包括已发表的期刊论文、出版的著作、参与的科研项目、学术获奖等)。

四、评审程序与方式

1、申报者资格审查;

2、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进行专业评审;

3、农研院终审,确定资助名单;

4、公布资助结果。

五、其他事项

1、本学年度奖学金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1031日,逾期不受理。

2、请申报者备齐申报材料以后,将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发(寄)至指定地址。电子版请以奖学金-姓名格式命名。

3、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恩楣

  话:010-62773526

  真:010-62796949

电子邮箱:cirs@mail.tsinghua.edu.cn

邮寄地址: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612室,邮编100084

相关链接:  http://www.cirs.tsinghua.edu.cn/tzgg/20180903/2661.html

微信号:tsinghuacirs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2018年9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