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7月博士开题安排
  • 日期:2018-07-04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及研究生:

    学院定于7月9日(周一)上午进行博士开题,具体分组请见附件。

1、开题同学请于75日(周四)下午5点前交给秘书以下相关材料:

1)开题报告:老师数+1

2)中期考核登记表一份(导师签名及自我鉴定部分要搞好)

3)必修环节登记表

注:因考核组老师需要提前查阅开题报告,请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将相应材料交到当组开题秘书老师处。

2、开题同学请于75日(周四)上午12点前在个人研究生系统中完成以下工作:

a.点击“培养管理”下“开题申请”。步骤:a研究方向为空的,请在“学籍管理”下“个人维护”中补充填全个人信息,方框内为学生个人可修改信息,其中包含研究方向,并保存;

b.在论文开题申请中暂时填好必填项(题目、类型、来源、开题时间),只保存,不提交(不影响以后修改),即可打开中期考核学生申请页面;c在中期考核学生申请中,按要求填写自我鉴定,点保存后提交。开题报告名称暂不填,小组考核后在论文开题申请栏中提交。

3、开题通过后,请立即在“培养管理”下“论文开题申请“中输入开题报告标题等内容,并上传开题报告内容,开题报告要求为WORD文档。请在通过开题小组审核后一周内上传个人开题有关信息,以便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最终网上中期考核结果确认。

注:1、开题同学每人准备PPT汇报时间为15分钟左右。

2、参加开题需征得导师的同意。

 

                                                                          经管院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