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 日期:2018-04-23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各位2018届毕业研究生:

学校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已经开始,我院有6个博士名额、39个硕士名额。请各位同学对照附件1文件中的条件和要求,积极申报。学院将根据申请者的成绩、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情况综合评定。

报送材料时间和要求:

1、4月25日(周三)上午10点前将正反打印的《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见附件需正反打印)和论文复印件需刊物封面、目录、正文)、荣誉证书复印件送至院研究生办(逸夫楼5017),无相关复印件的材料均不予认可。交材料的同时需在院办的《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申请者签字单》上签字(申请者以在此单上签字确认者为准)。

2、4月25日(周三)上午10点前将附件3中的excel表格《经管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汇总表》发至jglw@njau.edu.cn

 

 

附件:1、评选通知

2、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请正反面打印

3. 经管院优秀毕业生评选汇总表(该表无需打印,只需发送电子稿至jglw@njau.edu.cn)

经管院研究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