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热烈欢迎2017级新同学!
  • 日期:2017-09-08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亲爱的新同学:

金秋时节,你们从祖国各地来到南京农业大学,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首先真诚地欢迎你们来到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始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大学时光。新的学校、新的生活,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是学道授业的延续,更是开拓创新的开始。历经十二年寒窗苦读,历经多载梦想催化,经历了恩师同窗的教诲与帮助,经历了亲朋好友的祝福与期待,你们终于迈进了大学殿堂,成为一名骄傲的南农经管人。

南京农业大学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古都南京,以“诚朴勤仁”为校训,一代代南农人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勤敏砺学仁爱天下,你们作为新南农人,更要深刻理解“诚朴勤仁”的精神实质,在学习中探索,在实践中锤炼,在生活中体会,将其入体、入心,不断加强自身的内涵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经管学院是中国农业经济管理教育的发源地之一,这里有国家重点、在同行中享有盛誉的优势学科,有一支具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有全英文的课程体系,有跨学科的培养模式,更有日趋频繁、丰富多彩的国际交流项目;你们的前辈注重学院历史传承,心系三农,在学习之余,走进田间地头,将文章写在大地上;你们的学长勤学敦行,运用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国内外学科竞赛,在国际舞台与世界名校同场竞技并拔得头筹,彰显着世界眼光、中国情怀、南农品质的南农经管人风采。

新同学们,你们将在这里度过最美好的大学时光,学习专业的知识和技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天道酬勤,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分汗水浇灌一分成功。希望你们情系三农、关心民本,追求真理、崇尚学术,立德修身、志存高远,未来四年或是更长的时间,你们将南京农业大学度过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在这里,有科学知识的积累、科研方法的训练、人格意志的锤炼、为人处世的养成。我们坚信,经过大学生活的砥砺,诚朴勤仁,怀远天下,放飞人生梦想,今后定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类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院长  朱晶教授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孙雪峰


 

新生报到指南

一、报到时间:2017年9月9日

二、报到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

三、报到流程:

  1.在报到地点查验录取通知书

  2.核对费用交纳情况:未缴费同学请至大学生活动中心中国银行临时网点缴费;如家庭经济困难请向学校说明具体情况并申请绿色通道(需提交贫困证明或生源地贷款回执单)

  3.领取新生相关材料

  4签订住宿承诺书

  5.到所在宿舍楼值班室交宿舍承诺书并领取宿舍钥匙

  6.凭录取通知书到学院行李房领行李

  7.入住宿舍

四、注意事项:

  1.请开车来我校报到的同学从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南门进入

  2.我院新生宿舍为男生南苑2舍,女生南苑11舍

  3.我院新生行李房为男生南苑2舍229房间,女生南苑11舍305房间

 


专业、学科设置

      本科专业      

          农林经济管理           
 国际经济与贸易   
工商管理类   

硕士学科点(一级学科) 

工商管理   
农林经济管理  
应用经济学  
农业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 
国际商务硕士 
工程硕士 


 博士学科点(一级学科)

农林经济管理 
应用经济学 
博士后流动站 农林经济管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卢忠菊 025-84396535

施培菊(本科)025-84396039

李  扬(本科)025-84396039

郑琼婷(本科)025-84396039

张 杨(研究生)025-8439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