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年暑假研究生机房管理的通知
  • 日期:2017-07-10
  • 编辑:刘莉
  •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考虑到同学们的实际学习需要,今年,博士生、硕士生机房暑假继续开放。凡暑假期间使用机房的同学,必须执行机房的规章制度,服从值班人员管理,自觉爱护机房的各种设施,机房的设备、设施和重要物资不得随意搬动。

进入机房的人员,必须保持室内环境整洁,每天在机房学习同学自行排班打扫卫生,不允许乱堆杂物。室内严禁私自使用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不得随意带外来人员进入机房。违反规定者在一定时期内取消上机资格。

机房每位同学必须提高安全意识,最后一名同学离开机房必须关闭电源、锁好门窗。人人提高防范意识,防止意外发生。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

逸夫楼8002机房暑假值班管理员:朱新鑫 13999105581

逸夫楼8016机房暑假值班管理员:王莹15951978362、王琪18120156080

逸夫楼8020机房暑假值班管理员:薛超15951978257、刘畅15951978361

                                                            经管院研究生办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