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上半年硕士论文答辩(技术经济及管理)
  • 日期:2017-05-23
  • 编辑:刘莉
  •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和研究生:

根据学校和学院研究生答辩工作时间安排,技经专业2017上半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如下:

 

学号

姓名

专业

导师

答辩委员

答辩时间地点

答辩秘书

2014106041

魏昭颖

技术经济及管理

常向阳

周曙东(主席)

王树进 周宏许朗

常向阳

2017526日(周五)       上午8:30

逸夫楼5077

吉小燕

18901591227

2014106044

胡莉红

技术经济及管理

许朗

2014106049

欧阳纬清

技术经济及管理

周曙东

2014106050

郭丽

技术经济及管理

周曙东

备注:导师不能作为所带学生的答辩委员会成员

1、参加本次答辩的研究生准备10分钟左右的PPT525日上午1000前交至答辩秘书处】。

2、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请于525日上午1000前将学位论文答辩稿5份、经导师签字同意的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修改报告5份【附件1】和填写完整(除答辩意见外)的学位申请书一式三份交至答辩秘书处。

3、通过答辩后61日前向答辩秘书提交如下材料:

《学位申请书》一式三份(需导师和本人签字);

《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二份(要贴2寸彩色证件照;班组(基层组织)鉴定<由班级班长填写>、院级党组织意见、学校组织意见部分空着,其余部分均需填写完整);

《研究成果知识产权认定书》一份(需本人和导师签字);

《研究生攻读学位期间论文发表情况表》及论文复印件(含封面、目录、正文)一份(需导师在表格及论文复印件上签字)

学位论文简装4本(原创性声明需本人和导师签字);

学位论文电子稿(文件名为:学号+姓名);

学生证;

2016年硕士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1份(需本人签字)。

操作方法:

a. 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答辩与学位信息维护,在我的学位信息里点击最下方的申请答辩按钮(必须操作)

b. 填报各项学位信息:包括学位信息采集、答辩准备信息录入、评阅人登记、决议录入四个栏目,均需要准确填报完整。其中答辩准备信息录入中导师不能作为答辩成员录入,答辩日期需填真实答辩日期,此日期也即毕业证书上毕业日期;评阅人登记;栏目中填报从学号到英文摘要中的信息,英文摘要下面的评阅人相关信息不需要填写。

c. 学位信息采集表需打印后本人签字提交给答辩秘书(此表为上报教育部学位信息和取得学位、制作毕业证、学位证所用,不得有误)。

d、通过答辩后,按规定根据《离校存查表》相关栏目到有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时,尚需提交论文一本(精装)。同时需网上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http://202.195.243.37/tasi/main.asp?lang=gb)。

e、通过答辩后,一周内向院资料室(逸夫楼5079)提交学位论文1(精)

经管院研究生办

2017/5/23